×

精美模具有限公司

滾珠瓶、真空瓶、噴霧瓶、 乳液瓶、面霜盒、噴頭及壓頭 專業製造工廠

精美模具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,原先從模具開發製造,以專業技術不斷的開發創新,進一步發展出模具設計、研發及塑膠射出一貫作業。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年,我們以專業技術、品質穩定以及高效率的服務,獲得客戶的支持與信賴,並進而在業界佔有一席之地。

精美主要採用PP塑料-可回收、耐高溫、抗化學酸鹼物質等等各種優良特性-來製造出優良品質的化妝品容器與保養品容器,其中包含滾珠瓶、真空瓶、噴霧瓶、乳液瓶、面霜盒、噴頭及壓頭。

為了致力達成「國內領先、國際先進」的目標,我們秉持著「不斷創新、卓越品質、熱誠服務」 的經營理念,來滿足國內外的需求,並為客戶帶來最高的價值。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,歡迎與我們連絡,我們一定竭誠的為您服務。



滾珠瓶

滾珠瓶

了解商品
噴霧瓶

噴霧瓶

了解商品
乳液瓶

乳液瓶

了解商品
真空瓶

真空瓶

了解商品
面霜盒

面霜盒

了解商品
塑膠噴霧頭

塑膠噴霧頭

了解商品
此網站使用cookies蒐集必要的使用者瀏覽行為,以讓我們能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。 瀏覽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 隱私權政策